Cedcedcedric?

太夸张太夸张,在他乡,在发光!

二刷的时候,哥哥一出场我眼神就一直锁定这个金闪闪的大链条子。我问了跟我一起去的姐妹儿,她说这有可能是时间转换器或者傲罗勋章什么的,我回来查了下,发现这是    怀    表     链     啊各位!!!!


(以下摘自某度一篇文章)
单头阿尔伯特表链(也就是p9p10,哥哥电影里用得最多的)

这种怀表佩戴搭配法,非双襟马甲+阿尔伯特表链莫属了,时光回到19世纪英国的维多利亚时期,有一位英俊潇洒的阿尔伯特亲王了,他博学多才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没有它不懂的堪称“会走的百科全书”。

这位高富帅开辟了一种“垂直”悬挂怀表表链的方式,他将T型金属棍垂直放入衣服扣眼处卡住,这时的怀表链就从扣眼垂下,形成自然风雅的弧度。表链的一端与怀表相连,看表时从兜里拿出,立刻秒杀一群痴心少女(我看到哥哥的怀表链时我真的死了)

扣眼表链(也就是p7和p8本尼)

一般情况下,扣眼会和特定的怀表链扣子连在一起,在佩戴的时候将扣子从后面扣入马甲或是外套的扣眼里,这样链子就能从衣襟内侧拉出,再将怀表放到边上的口袋里就OK。

哥哥太优雅了!!!标准的无所不能头脑精英!对于服饰也是特别英国呢。而且去霍格沃兹撕逼那套三件套+长款大衣真的好看啊啊啊啊!!!因为哥哥的演员还是模特的缘故,我感觉随时会冒出一套摄影器材开始给哥哥街拍!哥哥站在哪儿我就死了上万回了!!!!试问谁不想有这样的哥哥呢🙊

而且去霍格沃兹找老邓的时候还特意套了见大衣!!穿大衣不好看的没资格来我们魔法部,不穿大衣怎么能算巫师.jpg

评论(2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